从前从前

更文不定时,但是不会弃坑。未来会先更集训,然后会更我喜欢的漫威cp ,可能会有原创人物,不喜勿喷
ps:漫威cp磕的比较杂

关于我舞蹈老师的那些事

3.17  前

     D先生是s城里一所舞蹈俱乐部的老板兼舞蹈老师。他是21年才接手这家俱乐部的,有些都还没有来得及准备好就被赶鸭子上架了,人手不太够只好自己亲自上场代课了(不止一次的和我们抱怨过哪有校长亲自代课的 )

     D先生生性比较懒散,说好听点是放心其他老师的教学水平,说不好听的他就是一条大咸鱼懒得动弹......

     当然这里不是说其他老师的教学水平不行 他们各有各的风格舞蹈能力与教学能力都是很好的(求生欲超强 )✧٩(ˊωˋ*)و✧.....

     言归正传D先生腰细 臀翘 肩宽 腿又长,微长发,一双风眼含情,本身又是学舞蹈的气质又好,二十三四,妥妥的美人一个😍,平时不太正经痞痞调调的爱和朋友学生开一些无伤大雅的小玩笑,但是给学生上课的时候该认真还是很认真的。

      他从12岁就开始学习舞蹈已经算是比较晚的了,16岁就开始当助教教学生一直到现在已经有十多年了,教学经验与技术在我们这个小县城里面也可以说是不错的了 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