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前从前

更文不定时,但是不会弃坑。未来会先更集训,然后会更我喜欢的漫威cp ,可能会有原创人物,不喜勿喷
ps:漫威cp磕的比较杂

关于我和我的后位打马蜂打了半天还没有打死我还被吓到了,最后还是我的老师解救了我们的一件小事

        救命啊!我太无语了,今天下午我们考试我是靠窗户坐的突然飞过来一只马蜂,经过我和后位的共同努力之下我们以为我们把它打死了,我还补了好几下,不过我们不敢徒手打,都是垫了纸和袋子打的,我们以为打死了就准备把它拿走,丢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转折点来了,我是靠窗户坐的,那只马蜂是落在了窗户边 自然就是我要给它拿走,而且我和它离的特别近,但是反正已经打死了,近有没有什么关系,结果可能是因为我们打它的时候垫的太厚了,我把垫在马蜂上面的那层纸拿开的时候它还扒在那层纸上爬,而且我离的还特别近,那你能理解那种视觉冲击吗?我不是特别怕,但是......你们懂的。我吓到发出了一种我从来都不知道我能发出的,一种短促的,扭曲的尖叫。。。。。。。当时全班都看着我,更有比较要好的同学开玩笑说你平时打我们有劲,你直接弄死了,不就行了

        最后还是我们的美丽,善良,大方的数学老师解救我与水火之中,把他给拈走了。

评论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