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前从前

更文不定时,但是不会弃坑。未来会先更集训,然后会更我喜欢的漫威cp ,可能会有原创人物,不喜勿喷
ps:漫威cp磕的比较杂

       @白梅鹭鹿.Lenocy(看置顶) 首先大大你确实可以不接受我的道歉,但是我必须要向你道歉,对不起,我其实就是想到什么就说什么,非常抱歉让你不高兴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确实是没有那个意思,我的“太过分了”可能确实有点过激了让你误会了,我的意思是不想让你坑文,只要不坑什么时候更都可以,我确实没有逼你要更文的意思。

       还有就是我以前是艺考生,现在回来学文化时间没有那么充足,比较紧张只能时不时扣一点时间来看文,我以前是在ao3上面看文,就是特别喜欢大大的文才专门下了老福特过来看文的,现在学习压力比较大,也就只有抽出时间看文的时候才能放松一下所以看到可能会坑,就比较激动不想坑,语言可能没有组织好让大大误会了非常抱歉,是我的错对不起大大>人<。

      而且我觉得我的评论语言应该是比较正常的,我不太明白我的语言表达有什么地方让大大反感了。如果有冒犯的地方我......一定会改的,>人<我真的就不是故意的大大!我真的是很喜欢你的文。不要拉黑我呀!😣😣😣😣😱😱😱😰😰😰😭😭😭😭😭

评论(3)

热度(1)